国誉最赞不接受反驳

闲话

打扰一下列位,我是CE君新文中的人设监督基友。


首先很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只是随口的一个段子在CE君的努力下变成了文章并收获了各位的喜爱我们很惊讶也很开心。写文最有乐趣的地方就是能获得大家的共鸣,从而能促使作者迸发出更多的灵感,这才是我们决定把它化成文字并分享出来的目的。


最初想出这个段子的时候其实就是日常向,原因是受月下桑大大的启(tiao)发(jiao),才知道哦还可以这么日常化好欢乐啊2333。拟猫这一点除了我个人的恶趣味以外(眠狼大大珠玉在前,猫奴控制不住啊)还考虑这样更亲切不容易过分神话化,给大家亲和一些的生活感。

由于混的是别的圈子,国内圈子完全不混,所以对各位演员大大的认知也仅限于CE君同我讲的以及微博上偶尔看到的,如果以后人设出现崩坏这锅我不背【雾 大笑。

内容的话由于很日常向,主线就会很分散,具体表现就很像四格漫画。请大家在追文的过程中理解一下,CE君为了怎么穿线着实费了一番功夫呢(笑)。


那么现在说说关于cp和tag的一点感受吧。


对于cp,我个人理解是,cp不是我们制造出来的,更多的是姑娘们脑补出来2333。这么说可能不太恰当,但是毕竟剧情、现实和本文都不是耽美小说,因此我们不拘泥于cp的问题,只想借梗说一点琐碎有爱小故事。请对cp非常执着的姑娘看文时“清淡”一点,谢谢。

我认同YY角色但是不认同YY演员本身,我想列位也能理解让现实中一个直男爱上直男是一件多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请部分姑娘对演员本人私生活保有最基本的尊重。虽然文打的tag是东凯,但实际意思也就是本文双主演(对是演员哦)是这二位,并不存在攻受(噫?)之类的其他含义。单独打出二位的tag也是这个作用。希望列位不要误会。

而且,我们也很希望有很多为了这几个tag而来的人能看到这篇文,并且喜欢上它,最后把这种“我们懂我们懂”的快乐分享给别人,因为分享本身就是一件具有感染力的、很愉快的行为。

【为此时被遗忘的小透明侯老板哭一个。】


最后,在B站上呆了很久,B站教会了我一个礼仪:我尊重你不喜欢我们的产物,不喜欢也没关系,请安静地点叉关掉这个页面,尊重双方和喜欢它的姑娘们。如果你不理解我们想说什么却又想对我们说些什么,可以先向我们提问,我们欢迎交流。但是如果不清楚也不喜欢却还要说些狭隘的话,那我们会做什么,相信列位能明白。

一盘菜里有肉有菜,你吃不吃、吃什么都在你不在厨子,对吧。


CE君脾气爆了些,大家请多担待。鄙人也是语死早的一员,吭吭唧唧写了这些,也请大家多担待。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CE君的文,敬请期待更新【蹲在坑里的我默默挥手绢。


谢谢。







晚8点。


家中。

评论(3)

热度(8)